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Epistar boosts GaN LEDs with multiple Aixtron MOCVD tools order

新聞內容請點入

我觀察中的重要新聞已經發生了。之前在回應區有跟網友說明我唯一看好的LED類股票就是AIXG,效法前一波網路泡沫Cisco大賺的傳奇,在LED需求起飛以後,AIXG絕對是直線看漲。有興趣的人可以把AIXG的線圖拉起來看,至於現在買進 AIXG 是否還有賺頭,我是不知道,想投資的人自己判斷吧。

Epistar在還沒有募到資金,就已經下了Order,想必是想搶AIXG的產能。下一波晶電的漲勢,我就不多說了,再等某新聞一發布,我就會視狀況買進。

3 則留言:

投機不著蝕把金? 提到...

謝謝分享
很高興有人貼文 一方面又覺得
不希望消息太早上媒體
小弟也從在另一個國家的LED廠
從事進料採購的朋友那裡
確認大廠"搶購"的消息
看來這次是真的
進場的時候快到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成為cisco第二??
我覺得你想太多了
即使是現在最強的apple,google都還遠遠不及90年代微軟和cisco所創造的夢幻


MOCVD不是什麼新技術了
小弟我也懶得去研究找資料
但可以合理推測
有提供MOCVD設備的廠商肯定是很多的
股價想走大多頭...難!

trifire 提到...

謝謝指教